Monday 10 February 2014

第二次面子书白帽子奖金

在面子书分享链接, 仅限自己权限, 真的只有自己才有权限看得见吗?




2013年11月26日 确认私人附件曝光漏洞




一分钟后讲刚才回复错, lolr, 是按错自动回复 template 按钮 ?




我再附加内容:



然后我催下他 (我特地放注明真名 Lim Kok Hole 是想提醒他, 他上一个 email 回复我 email 的 username, 那个不是我的名字来的囧, 不过他下一封也没有改称呼囧):




然后我还有讲其它事情, 不过他看不大懂所以算了 (其实我 “顺便” 套了一下他话 :p 他透露的 64-bit 信息未来可能有点用):





确认金额,美金2500:



房租起了,奖金可以帮补一下 :)

2020 更新:虽然 thanks list 没我名,不过 Hacker Plus Profile 有 paid 记录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